学不会吃小番茄

如果这是一场马拉松,那我们一起加油

热爱手工的少女们看过来~免费摊位招募中..............

沾喜羊毛毡:




热情“羊”溢——手工市集活动时间:2015年5月2日(周日) 10:00-16:30


"指尖上的羊毛毡”——羊毛毡讲座活动时间:2015年5月2日(周日) 13:30-15:00




活动地址:上海 徐汇区 上海市群众艺术馆 古宜路125号(地铁九号线宜山路站下来步行十分钟就可到达) 室内集市,空调开放,免摊位费。


 


现场可提供120×30cm的课桌和圆凳,不提供电源,为尽显特色,请自备美丽的桌布一块。市集可售羊毛毡成品、羊毛毡材料包,制作工具,橡皮章,编织品,串珠等,以及手工有关的商品、明信片、本子,书籍等等。拒绝售卖盗版制品、批发制品、化妆品以及食品。




报名方式:附上售卖或交换的物品内容,审核通过后,我们将主动与你联络!另外,把以下信息填写好发送至:624284925@qq.com


名字,手机号,所在城市,需要摊位的个数,主要售卖的物件(最好附上照片) 


(如有同时参加讲座的也顺便在邮件里注明一下!)



评论
热度(15)